工厂介绍

歐格- 东莞厂行政管理办公大楼

歐格- 东莞厂行政管理办公大楼

工厂介绍

专业制造与优秀系统产线规划

歐格集团于1983年台湾台北创立,为了增加更多客源,具有国际竞争力及价格,于1994年在大陆广东东莞地区开设生产基地。AHOKU产线总面积约26,000平方米,是产品生产及组装主要基地,已获得ISO9001品质管理系统认证,并通过多家美国著名零售商的严格工厂审核标准,专业生产多项专利设计自有产品,全程于厂内进行生产制造及包装,完整一条龙的专业生产,及具有品质保证的正规制造厂。
 
为了确保所有产品制程品质,AHOKU创建一套完整机制,自产品设计开始,试产,到大量生产制造的所有制程,全程记录并能立即进行沟通讨论,使得新产品能快速进行,有效改善,于短时间内将新产品顺利推进上市。
 
制造团队由各个专业领域组成,包括:新产品的验证,供应链管理,库存管控,生产制造管理,文件控管及品质管控。
 
为满足市场需求不断的增长,AHOKU不断扩大生产能力和生产配备的升级,包括:塑料注射、PC板和配线组装等等,设立产线自动化系统。凭借优秀的团队管理,AHOKU能够灵活运用既有的生产设备,配合有效率的生产流程及良好组织的制造团队,为客户于最短生产及交货时间,提供具有竞争性的优良产品。


AHOKU生产线规模

歐格拥有各式大小不同吨位的卧式、立式及C型注塑成型机,共有24台由15吨到300吨不同的注塑机台,可依产品设计大小尺寸要求,最大产品尺寸可达450 (L ) x 300 (W) x 300 (H) mm或依特殊注塑成型设计,以满足客户各种不同的需求。歐格具有多年制造经验,对电脑通讯、电子电机、医疗光学等等产业及其他特殊成型需求的客户,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客户满意。

AHOKU生产线
AHOKU塑胶注塑机械手臂自动设备

增设塑胶注塑机械手臂自动设备,代替人工劳动力降低人事成本,可提升工作效率,提升产品良率保证产品品质,可提高机床利用率,降低因人员操作疏失造成的损失及浪费。结合机械、设备与产线,追求速度、精度与完成度的整体运用组合,创造更高更佳的附加价值产品,提高客户竞争力。

AHOKU塑胶注塑机械手臂自动设备
AHOKU 生产线安排可满足各项电源保护插接器及电源雷击保护插座和万国旅行转换器、USB充电产品的多样多量的变化性需求

歐格可有22条常态产线安排,包括8条半成品生产及产品移印产线,13条成品组装、测试、包装一条龙生产成品组装产线,另外设有一条特殊包装专用产线。设备齐全,可配合订单数量,不同产品大小,淡、旺季状况做弹性生产安排。歐格另有多处空间,可依照客户产品精度严格需求架设产线,做客制化设计安排生产。每月可有约500K pcs产能生产万国旅行转换器及USB充电产品,或可有约200K pcs产能生产电源雷击保护插座。有充足的产能提供最佳的服务给客户。

AHOKU 生产线
AHOKU 生产线安排可为OEM或是ODM 提供客制化需求

歐格设有自动裁线剥皮镀锡机,搭配自动打端子机台,可按OEM或ODM产品规格要求,加工生产各种不同长度,及各式不同端子连接线组,进行产品内部配线、接线组装。并设有PC板半成品焊接产线,可依客户产品不同规格要求,于厂内进行生产。全部都可由歐格厂内自行生产,不需受外部厂商控制,可提供最快速的订单出货。

AHOKU 生产线
厂区介绍
视频

塑胶注塑机械手臂自动化系统



静音端子冲压半自动化系统



自动化的多段剥线技术系统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