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歐格

歐格制造中心- 东莞厂图

歐格制造中心- 东莞厂图

关于歐格

电源管理与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

歐格自1983年创业以来,即专注于电子与机构技术,从领先市场开发「电子保护插接器(Surge Protectors)」,到拥有全世界最多专利之「旅行用多国转接器/变压器/USB充电器(Universal Travel Adapter/Converter/USB Charger)」,再到机柜电源分配装置(Rackmount PDU),让拥有电源管理解决方案核心竞争力的歐格,迅速成为全球一级大厂的OEM/ODM主要合作伙伴,并获得客户对于技术创新和制造品质的赞许。


欢迎观看影片以了解更多歐格的讯息与能力

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务,为客户提供独特与创新的设计,从概念、原型、专利和创新设计、全面的安全测试到量产和质量系统,我们在产品开发的每个阶段都拥有专业的核心技术及优势。我们提供OEM/ODM 业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并在整个开发过程中与我们的伙伴们一起合作。点击如下连结以了解更多歐格的讯息与能力



为提供人们有更安全,节能和便利的环境。近年来,歐格积极整合数位通讯、电源及影像技术,投入智慧家庭相关产品之研发设计,如网路智慧居家摄影机(IP Camera),智慧插座(Smart Plugs),节能电子保护插接器(Power Saving Surge Protectors)等。
 
歐格拥有经验丰富且极具创意的软体及硬体研发工程师,以及高效率的生产团队,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身为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我们不仅要追求企业的成长目标,更要为每个人创造一个更好的智慧家庭环境。
 
未来,歐格将秉持「热情」、「诚信」、「团队」、「专业」、「创新」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客户从极具创意的设计到系统化的生产制造服务一贯流程,朝向「世界级电子产品的全方位专业供应商」目标迈进。

历史沿革
年度企业里程
1983 歐格公司正式成立。
1985领先市场开发「美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US Surge Protectors)」。
1987美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获美国UL安规认证。
1990美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获加拿大CSA安规认证。
1991发表全球第一款「旅行用多国插头变压器(Universal Travel Converter)」,荣获美国发明专利。
1992领先市场开发「欧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EU Surge Protectors)」。
1994 大陆东莞工厂成立。
欧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获德国VDE安规认证。
1995欧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获欧洲共同市场CE安规认证。
1998 大陆东莞新建15,000平方米厂办大楼正式完工启用。
发表全球第一款「旅行用多国插头转接器(Universal Travel Adapter)」,荣获台湾、美国发明专利。
1999欧式规格电子保护插接器获法国LCIE安规认证。
2001转投资华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上游电源保护元件Gas Tube, MOV, PPTC之关键技术。
2002 股票正式于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挂牌,股票代号:3002。
取得ISO 9001 国际品质认证。
2003安规实验室取得TUV Witness Test Level Certificate认证。
2006 开发「机柜电源分配装置(Rackmount PDU)」。
全面提供符合RoHS指令规范之产品。
2007领先市场开发「旅行用多国USB充电器(Travel Adapter With USB Charger)」。
2008「旅行用多国插头转接器(Travel Adapter)」荣获德国CeBIT iF 产品设计大奖。
2009 大陆东莞工厂新建8,000平方米办公大楼正式完工启用。
取得ISO 9001: 2008 国际品质认证。
2012 旅行用多国USB充电器(EEC-168U)正式取得苹果官方MFi认证。
多功能车用充电器(EEC-210)获得「2012 COMPUTEX通讯类最佳产品奖」。
2013 发表全球第一款WiFi无线旅行路由器(WiFi Travel Router & Charger)。
多功能车用充电器(EEC-210)荣获「2014 台湾精品奖」。
2014 歐格公司支持使用非冲突矿产政策。
高画质行车记录器荣获2014年德国红点(reddot)设计大奖。
2015 网路智慧居家摄影机(IP Camera)发表上市。
智慧插座(Smart Plugs)发表上市。
2016取得ISO 9001: 2015 国际品质认证。
2017 旅用快速充电器(Quick Charger Travel Adapter)发表上市。
智慧家庭整合产品- 电源管理、视讯监控、移动侦测,温度监控、火灾警报感测,发表上市。
2018电子游戏机台触控显示器(Touch Display of Arcade Games)取得欧洲一级大厂认证,开始出货。
2020 对抗COVID-19,守护您的健康,UV-C 紫外线杀菌产品发表上市。
优化资料中心电源管理,推出一系列智能电源PDU。
2022智能电源PDU 荣获2022 iF设计大奖。
视频

歐格电子智慧节能电源分配器PDU荣获2022 IF设计大奖,为优化Data Center 电源管理,歐格电子「智能电源PDU」具远端监控功能、能源管理及前瞻性的设计平台,提供高效率电源管理作业环境,经国际设计专家评审,荣获「设计奥斯卡」之称的2022 iF设计大奖。歐格电子触控式智能感测电源分配器PDU 超越传统, 设计兼具智慧、科技与美感. 产品使用触控萤幕并提供优质的电源分配以及友善的设定与操作介面, 内建安全机制, 可以确保连接设备不受电路过载的影响. 支援即时测量, 允许用户以智能手机或电脑网页操作, 方便于第一时间获得可靠的在地电源资讯, 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整合远端控制的特性可精准监控并降低数据中心的能耗并且有效提升电力的使用效率, 让机房朝绿能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