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稽核

超过35年的电源产品供应以及洞悉市场需求,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各领域的电源管理应用需求。

内部稽核


内部稽核组织及运作资讯

本公司稽核室隶属董事会,配置适任及适当稽核人员,除具备主管机关规定之资格条件,并持续进修及参加主管机关指定机构所举办之内部稽核讲习,以提升稽核品质及能力。
稽核主管之任免应提报董事会通过,内部稽核人员之任免、考评、薪资报酬由稽核主管提报董事长核定。
本公司遵循法令建立内部控制制度,稽核室依据内控制度订有内部稽核实施细则,据以执行并衡量现行控制制度、程序之有效性及遵循程度;其范围包含公司所有作业及其子公司。
内部稽核主要工作是协助董事会、监察人及经理人检查、覆核内控制度之缺失及衡量营运效果及效率,并提供改进之建议,确保内控制度持续有效的实施及作为检讨修正内控的依据。
稽核工作系以董事会通过的稽核计画执行,该计画乃依据已辨识之风险拟订,另视需要执行专案稽核或覆核。综合上述一般性及专案性稽核的执行,提供管理阶层内部控制功能运作状况,并及时提供管理阶层了解已存在的缺失或潜在的风险。
内部稽核督促本公司各单位及子公司每年至少办理自行检查一次,建立公司自我监督机制,覆核各单位及子公司之自行检查报告,并综合自行检查结果,报告董事会并作为评估整体内部控制制度有效性及出具内部控制制度声明书之依据。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