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格电子提供2020 淡江大学-歐格电子入学奖学金申请

超过35年的电源产品供应以及洞悉市场需求,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各领域的电源管理应用需求。

歐格电子提供2020 淡江大学-歐格电子入学奖学金申请

歐格电子虽为旅行用多国转接器、变压器、USB充电器的专业制造厂商,在培育国家人家方面更是用心,董事长李广浩先生更有着吃果子拜树头,饮水思源的观念。


30 Oct, 2020 歐格

2007年创立淡江大学-歐格电子入学奖学金。至今己经12届了。
相关资讯请至淡江大学电机工程学系网页http://www.ee.tku.edu.tw/ ,歐格电子入学奖学金(大一新生)查询念。

旅行转换器最新型录

立即下载万国旅行转换器/变压器/充电器最新型录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