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

AHOKU 实验室是莱茵TUV目击测试水准实验室

AHOKU 实验室是莱茵TUV目击测试水准实验室

实验室

AHOKU 实验室是莱茵TUV目击测试水准实验室

我们能进行德法式插座类产品莱茵TUV目击测试,包含插头及插座类的测试如温湿度、高压绝缘、老化、灼热丝、PTI、温升、电源线摇摆、插拔等;还能进行USB TypeA及Type C PD性能测试; 针对环保RoHS、Reach等项目能进行重金属的检测。


优势

厂内设立安规实验室,除了对知识技术能力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能够验证设计,确保生产品质以及缩短安规认证的时程。

AHOKU 安规实验室认证
经验

歐格电子专业生产带有突波保护功能的插座已有三十年历史,期间获得各国安规认证达七百多项,范围涵盖美/英/加/纽/澳/日/德/法/瑞/义....等国家。

各国安规认证
范围

我们设计制造的产品,包含电压转换的Converter产品,USB功能Travel Adapter产品,IP Camera 产品,LCD Display产品及发电机控制台等。与多家机构合作申请过许多国家的认证,合作过的机构如UL,ITS,莱茵TUV,南德TUV,SGS,KEMA等,拥有申请UL、ETL、VDE 、PSE、BSMI、EMC、FCC、DOE 、ERP等各方面认证及测试的经验。

各国认证
实验室设备仪器介绍

1. 安捷伦34970A资料获取器,能同时采集20各通道的温度、电压、电流、二线电阻、四线电阻、频率、周期等11种信号的测量,能在产品研发及生产过程中监测各种电信号及温度量测,保证产品在研发过程中的正确性及生产过程中的可靠性。一个通道一次只能采集一种信号,20个通道可以分别采集不同的信号。
安捷伦34970A资料获取器

2. SEA1000A萤光射线分析仪,对金属材质进行检测时,能测出金属各种成分的含量,包括铅、镉、汞等重金属;对非金属进行检测时,能检出铅、镉、汞等重金属的含量,也能检出是否含有溴及铬元素。此仪器能对供应商来料进行复检,监控其重金属是否符合RoHS、Reach等环保要求。
SEA1000A萤光射线分析仪

3. 漏电起痕试验装置,此仪器根据IEC60112:Method for the determination of the proof and the comparative tracking indices of solid insulating materials的要求,适用于对电工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的固体绝缘材料及其产品类比在潮湿条件下相比漏电起痕指数和耐漏电起痕指数的测定,评价固体绝缘材料表面在电场和潮湿或污染介质联合作用下的耐漏电性能,保证在此方面的性能符合安规及安全的需求。
漏电起痕试验装置

4. 灼热丝试验装置,此仪器根据IEC60695-2-10 Glowing/hot-wire based test methods - Glow-wire apparatus and common test procedure的要求,能满足550 ℃ ~ 960 ℃灼热丝试验,视试品和铺垫物是否起燃或持燃时间来测定电工电子设备成品的著火危险性;测定固体绝缘材料及其它固体可燃材料的起燃性、起燃温度(GWIT) 、可燃性和可燃性指数(GWFI) 。确保电子电器产品在工作的时候的稳定性。
灼热丝试验装置

5. 恒温恒湿试验机,根据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要求,对产品进行-40 ℃~ 100℃、10%RH~98%RH温湿度储存及操作,确保电子电器产品在海上运输及潮湿状态后工作的稳定性。
恒温恒湿试验机

6. 冷热冲击试验机,根据电工电子产品环境试验要求,对产品进行-40 ℃~ 150℃高温、低温储存及冷热交替试验,确保电子电器产品在恶劣环境储存后工作的稳定性。
冷热冲击试验机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