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驗室

AHOKU 實驗室是萊茵TUV目擊測試水準實驗室

AHOKU 實驗室是萊茵TUV目擊測試水準實驗室

實驗室

AHOKU 實驗室是萊茵TUV目擊測試水準實驗室

我們能進行德法式插座類產品萊茵TUV目擊測試,包含插頭及插座類的測試如溫濕度、高壓絕緣、老化、灼熱絲、PTI、溫升、電源線搖擺、插拔等;還能進行USB TypeA及Type C PD性能測試; 針對環保RoHS、Reach等項目能進行重金屬的檢測。


優勢

廠內設立安規實驗室,除了對知識技術能力的肯定,更重要的是能夠驗證設計,確保生產品質以及縮短安規認證的時程。

AHOKU 安規實驗室認證
經驗

歐格電子專業生產帶有突波保護功能的插座已有三十年歷史,期間獲得各國安規認證達七百多項,範圍涵蓋美/英/加/紐/澳/日/德/法/瑞/義....等國家。

各國安規認證
範圍

我們設計製造的產品,包含電壓轉換的Converter產品,USB功能Travel Adapter產品,IP Camera 產品,LCD Display產品及發電機控制台等。與多家機構合作申請過許多國家的認證,合作過的機構如UL,ITS,萊茵TUV,南德TUV,SGS,KEMA等,擁有申請UL、ETL、VDE 、PSE、BSMI、EMC、FCC、DOE、ERP等各方面認證及測試的經驗。

各國認證
實驗室設備儀器介紹

1. 安捷倫34970A資料獲取器,能同時採集20各通道的溫度、電壓、電流、二線電阻、四線電阻、頻率、週期等11種信號的測量,能在產品研發及生產過程中監測各種電信號及溫度量測,保證產品在研發過程中的正確性及生產過程中的可靠性。一個通道一次只能採集一種信號,20個通道可以分別採集不同的信號。
安捷倫34970A資料獲取器

2. SEA1000A螢光射線分析儀,對金屬材質進行檢測時,能測出金屬各種成分的含量,包括鉛、鎘、汞等重金屬;對非金屬進行檢測時,能檢出鉛、鎘、汞等重金屬的含量,也能檢出是否含有溴及鉻元素。此儀器能對供應商來料進行複檢,監控其重金屬是否符合RoHS、Reach等環保要求。
SEA1000A螢光射線分析儀

3. 漏電起痕試驗裝置,此儀器根據IEC60112:Method for the determination of the proof and the comparative tracking indices of solid insulating materials的要求,適用于對電工電子產品、家用電器的固體絕緣材料及其產品類比在潮濕條件下相比漏電起痕指數和耐漏電起痕指數的測定,評價固體絕緣材料表面在電場和潮濕或污染介質聯合作用下的耐漏電性能,保證在此方面的性能符合安規及安全的需求。
漏電起痕試驗裝置

4. 灼熱絲試驗裝置,此儀器根據IEC60695-2-10 Glowing/hot-wire based test methods - Glow-wire apparatus and common test procedure的要求,能滿足550 ℃ ~ 960 ℃灼熱絲試驗,視試品和鋪墊物是否起燃或持燃時間來測定電工電子設備成品的著火危險性;測定固體絕緣材料及其它固體可燃材料的起燃性、起燃溫度 (GWIT) 、可燃性和可燃性指數 (GWFI) 。確保電子電器產品在工作的時候的穩定性。
灼熱絲試驗裝置

5. 恒溫恒濕試驗機,根據電工電子產品環境試驗要求,對產品進行-40 ℃~ 100℃、10%RH~98%RH溫濕度儲存及操作,確保電子電器產品在海上運輸及潮濕狀態後工作的穩定性。
恒溫恒濕試驗機

6. 冷熱衝擊試驗機,根據電工電子產品環境試驗要求,對產品進行-40 ℃~ 150℃高溫、低溫儲存及冷熱交替試驗,確保電子電器產品在惡劣環境儲存後工作的穩定性。
冷熱衝擊試驗機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