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格榮獲十字形IEC插座專利 引領數據中心新世代

歐格的SMARTPDU 使用此獨一無二的十字形IEC插座的專利設計, 提供給數據運算中心,作為AI或數位運算器的高電流電源分配器

歐格的SMARTPDU 使用此獨一無二的十字形IEC插座的專利設計, 
提供給數據運算中心,作為AI或數位運算器的高電流電源分配器

歐格榮獲十字形IEC插座專利 引領數據中心新世代

歐格電子今日宣布榮獲十字形IEC插座專利!這項創新的插座專利, 為今日的數據中心打造,解決了插頭兼容性問題。無論是IEC C14、IEC C16、IEC C20或IEC C22形式,都能兼容使用。歐格使用此專利運用在SMART PDU ( smart power distribution units)提供給數據運算中心(DATA CENTER)做為高電流運算器的電源分配器

歐格電子世界首創的十字形IEC插座經過TUV WITNESS實驗室測試,能運行高達20A大電流。現正申請IEC CB認證,致力為更多數據雲端中心服務。

歐格電子致力於技術創新,我們將助您邁向智慧連接的新世代。

了解更多關於十字形IEC插座的資訊,請瀏覽我們的官方網站。如有合作需求,請聯繫我們的客戶服務團隊。


27 Jul, 2023 歐格

旅行轉換器最新型錄

立即下載萬國旅行轉換器/變壓器/充電器最新型錄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