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保證

焦點式檢查

焦點式檢查

品質保證

中立的品質監控流程QC ,IQC, IPQC,QA,AQL, ISO, FMEA, CPK, RoHS

完美的品質來自於完美的品質檢驗團隊。AHOKU品保部制訂合理並實用的檢測規範進行生產線上的常規檢查,並模擬極端的使用情境讓產品無懈可擊。其基礎建立予所有品保人都具有專業的檢驗資格證,經過內部和外部相關培訓而頒發。

負責來料檢驗的IQC 則長期使用 CPK製程管制監控外部來料的品質穩定性。製程檢驗IPQC 則導入最新檢測儀器,可精確挑出不良品。成品出貨檢驗QA 則永遠保持中立的心態,站在客戶端為產品品質上的把關。

AHOKU 品保部,另設有產品品質工程師及品質主管除了對平時製程品質把關外,更進一步蒐集各國最新相關法律法規要求,並依此制訂各類檢測規範,同時對產品進行CPK、FMEA、等分析工作,減少不必要的品質工作,並加強技術脆弱處的檢查。品保部團隊更有效率也讓出貨產品品質更為穩定及完美。

AHOKU 成立35多年來,優秀專業品質團隊也受到世界各國客戶的肯定及客戶滿意,持續喜歡與AHOKU 一同開創新產品及新市場。

AHOKU 歐格電子東莞廠從1997年開始就獲得ISO9001管理認證到現在,AHOKU秉持ISO精神,有規範、有制度化及標準化流程,以提供客戶在AHOKU電源插頭插座、旅行轉換器變壓器相關產品的最佳品質重要肯定。


歐格從1997年取得ISO9001管理認證至今,秉持永續經營客戶滿意精神。
歐格從1997年取得ISO9001管理認證至今,秉持永續經營客戶滿意精神。
無衝突礦產聲明

衝突礦產,是指錫(Sn),鉭(Ta),鎢(W),金(Au)來自於剛果民主共和國或鄰近國家衝突區域之礦區。
由於該衝突區域被非政府武裝團體所控制,進行非法採礦且造成侵犯人權。

美國已公布的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Law之金融改革法案中第1502節即對於產品中衝突礦產的來源進行規範。
歐格/歐陸電子已盡合理之努力,要求我們的供應商符合無衝突礦產的要求,歐格/歐陸電子無衝突礦產承諾與作法如下:
• 我們及其供應商必須負起社會與環境保護的責任。
• 配合客戶需求,要求供應商對供應鏈進行合理的盡責調查,以確保供應商提供給歐格/歐陸電子的物料中沒有衝突礦產。
• 要求我們的供應商,如果有衝突礦產用於提供給歐格/歐陸電子的物品時,請立即告知歐格/歐陸電子。

Quality, ISO9001, Inspection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