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歐格

歐格製造中心 - 東莞廠圖

歐格製造中心 - 東莞廠圖

關於歐格

電源管理與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

歐格自1983年創業以來,即專注於電子與機構技術,從領先市場開發「電子保護插接器(Surge Protectors)」,到擁有全世界最多專利之「旅行用多國轉接器/變壓器/USB充電器(Universal Travel Adapter/Converter/USB Charger)」,再到機櫃電源分配裝置(Rackmount PDU),讓擁有電源管理解決方案核心競爭力的歐格,迅速成為全球一級大廠的OEM/ODM主要合作夥伴,並獲得客戶對於技術創新和製造品質的讚許。


歡迎觀看影片以了解更多歐格的訊息與能力

我們的目標是提供一站式的服務,為客戶提供獨特與創新的設計,從概念、原型、專利和創新設計、全面的安全測試到量產和質量系統,我們在產品開發的每個階段都擁有專業的核心技術及優勢。我們提供 OEM/ODM 業務的整體解決方案,並在整個開發過程中與我們的夥伴們一起合作。點擊如下連結以了解更多歐格的訊息與能力



為提供人們有更安全,節能和便利的環境。近年來,歐格積極整合數位通訊、電源及影像技術,投入智慧家庭相關產品之研發設計,如網路智慧居家攝影機(IP Camera),智慧插座(Smart Plugs),節能電子保護插接器(Power Saving Surge Protectors)等。

歐格擁有經驗豐富且極具創意的軟體及硬體研發工程師,以及高效率的生產團隊,可為OEM/ODM客戶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身為智慧家庭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我們不僅要追求企業的成長目標,更要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好的智慧家庭環境。

未來,歐格將秉持「熱情」、「誠信」、「團隊」、「專業」、「創新」經營理念,致力於提供客戶從極具創意的設計到系統化的生產製造服務一貫流程,朝向「世界級電子產品的全方位專業供應商」目標邁進。

歷史沿革
年度企業里程
1983歐格公司正式成立。
1985領先市場開發「美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US Surge Protectors)」。
1987美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獲美國UL安規認證。
1990美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獲加拿大CSA安規認證。
1991發表全球第一款「旅行用多國插頭變壓器(Universal Travel Converter)」,榮獲美國發明專利。
1992領先市場開發「歐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EU Surge Protectors)」。
1994大陸東莞工廠成立。
歐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獲德國VDE安規認證。
1995歐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獲歐洲共同市場CE安規認證。
1998大陸東莞新建15,000平方米廠辦大樓正式完工啟用。
發表全球第一款「旅行用多國插頭轉接器(Universal Travel Adapter)」,榮獲台灣、美國發明專利。
1999歐式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獲法國LCIE安規認證。
2001轉投資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上游電源保護元件 Gas Tube, MOV, PPTC之關鍵技術。
2002股票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上市掛牌,股票代號:3002。
取得ISO 9001 國際品質認證。
2003安規實驗室取得TUV Witness Test Level Certificate認證。
2006開發「機櫃電源分配裝置(Rackmount PDU)」。
全面提供符合RoHS指令規範之產品。
2007領先市場開發「旅行用多國USB充電器(Travel Adapter With USB Charger)」。
2008「旅行用多國插頭轉接器(Travel Adapter)」榮獲德國CeBIT iF 產品設計大獎。
2009大陸東莞工廠新建8,000平方米辦公大樓正式完工啟用。
取得ISO 9001: 2008 國際品質認證。
2012旅行用多國USB充電器(EEC-168U)正式取得蘋果官方MFi認證。
多功能車用充電器(EEC-210)獲得「2012 COMPUTEX通訊類最佳產品獎」。
2013發表全球第一款WiFi無線旅行路由器(WiFi Travel Router & Charger)。
多功能車用充電器(EEC-210)榮獲「2014 台灣精品獎」。
2014歐格公司支持使用非衝突礦產政策。
高畫質行車記錄器榮獲2014年德國紅點(reddot)設計大獎。
2015網路智慧居家攝影機(IP Camera)發表上市。
智慧插座(Smart Plugs)發表上市。
2016取得ISO 9001: 2015 國際品質認證。
2017旅用快速充電器(Quick Charger Travel Adapter)發表上市。
智慧家庭整合產品 - 電源管理、視訊監控、移動偵測,溫度監控、火災警報感測,發表上市。
2018電子遊戲機台觸控顯示器(Touch Display of Arcade Games)取得歐洲一級大廠認證,開始出貨。
2020對抗COVID-19,守護您的健康,UV-C 紫外線殺菌產品發表上市。
優化資料中心電源管理,推出一系列智能電源PDU。
2022智能電源PDU 榮獲 2022 iF設計大獎。
影片

歐格電子智慧節能電源分配器PDU榮獲 2022 IF設計大獎,為優化Data Center 電源管理,歐格電子「智能電源PDU」具遠端監控功能、能源管理及前瞻性的設計平台,提供高效率電源管理作業環境,經國際設計專家評審,榮獲「設計奧斯卡」之稱的2022 iF設計大獎。歐格電子 觸控式智能感測電源分配器PDU 超越傳統, 設計兼具智慧、科技與美感. 產品使用觸控螢幕並提供優質的電源分配以及友善的設定與操作介面, 內建安全機制, 可以確保連接設備不受電路過載的影響. 支援即時測量, 允許用戶以智能手機或電腦網頁操作, 方便於第一時間獲得可靠的在地電源資訊, 大幅降低人力成本. 整合遠端控制的特性可精準監控並降低數據中心的能耗並且有效提升電力的使用效率, 讓機房朝綠能目標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