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介紹

歐格 - 東莞廠行政管理辦公大樓

歐格 - 東莞廠行政管理辦公大樓

工廠介紹

專業製造與優秀系統產線規劃

歐格集團于1983年台灣台北創立,為了增加更多客源,具有國際競爭力及價格,於1994年在大陸廣東東莞地區開設生產基地。AHOKU產線總面積約26,000平方米,是產品生產及組裝主要基地,已獲得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並通過多家美國著名零售商的嚴格工廠審核標準,專業生產多項專利設計自有產品,全程於廠內進行生產製造及包裝,完整一條龍的專業生產,及具有品質保證的正規製造廠。

為了確保所有產品製程品質,AHOKU創建一套完整機制,自產品設計開始,試產,到大量生產製造的所有製程,全程記錄並能立即進行溝通討論,使得新產品能快速進行,有效改善,於短時間內將新產品順利推進上市。

製造團隊由各個專業領域組成,包括:新產品的驗證,供應鏈管理,庫存管控,生產製造管理,文件控管及品質管控。

為滿足市場需求不斷的增長,AHOKU不斷擴大生產能力和生產配備的升級,包括:塑料注射、PC板和配線組裝等等,設立產線自動化系統。憑藉優秀的團隊管理,AHOKU能夠靈活運用既有的生產設備,配合有效率的生產流程及良好組織的製造團隊,為客戶於最短生產及交貨時間,提供具有競爭性的優良產品。


AHOKU生產線規模

歐格擁有各式大小不同噸位的臥式、立式及C型注塑成型機,共有24台由15噸到300噸不同的注塑機台,可依產品設計大小尺寸要求,最大產品尺寸可達 450 (L) x 300 (W) x 300 (H) mm或依特殊注塑成型設計,以滿足客戶各種不同的需求。歐格具有多年製造經驗,對電腦通訊、電子電機、醫療光學等等產業及其他特殊成型需求的客戶,提供全方位服務讓客戶滿意。

AHOKU生產線
AHOKU塑膠注塑機械手臂自動設備

增設塑膠注塑機械手臂自動設備,代替人工勞動力降低人事成本,可提升工作效率,提升產品良率保證產品品質,可提高機床利用率,降低因人員操作疏失造成的損失及浪費。結合機械、設備與產線,追求速度、精度與完成度的整體運用組合,創造更高更佳的附加價值產品,提高客戶競爭力。

AHOKU塑膠注塑機械手臂自動設備
AHOKU 生產線安排可滿足各項電源保護插接器及電源雷擊保護插座和萬國旅行轉換器、USB充電產品的多樣多量的變化性需求

歐格可有22條常態產線安排,包括8條半成品生產及產品移印產線,13條成品組裝、測試、包裝一條龍生產成品組裝產線,另外設有一條特殊包裝專用產線。設備齊全,可配合訂單數量,不同產品大小,淡、旺季狀況做彈性生產安排。歐格另有多處空間,可依照客戶產品精度嚴格需求架設產線,做客製化設計安排生產。每月可有約500K pcs產能生產萬國旅行轉換器及USB充電產品,或可有約200K pcs產能生產電源雷擊保護插座。有充足的產能提供最佳的服務給客戶。

AHOKU 生產線
AHOKU 生產線安排可為OEM或是ODM 提供客製化需求

歐格設有自動裁線剝皮鍍錫機,搭配自動打端子機台,可按OEM或ODM產品規格要求,加工生產各種不同長度,及各式不同端子連接線組,進行產品內部配線、接線組裝。並設有PC板半成品焊接產線,可依客戶產品不同規格要求,於廠內進行生產。全部都可由歐格廠內自行生產,不需受外部廠商控制,可提供最快速的訂單出貨。

AHOKU 生產線
廠區介紹
影片

塑膠注塑機械手臂自動化系統



靜音端子沖壓半自動化系統



自動化的多段剝線技術系統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