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發能力

歐格擁有創新及開發新產品的研發人才與六大核心技術

歐格擁有創新及開發新產品的研發人才與六大核心技術

研發能力

歐格擁有創新及開發新產品的研發人才與六大核心技術,具備在短時間進入批量生產的製造能力。除了熟稔電源方面基本安全規範與標準,成熟的研發團隊及豐富的實戰經驗,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整合及全面化的服務,從ID設計、結構、電路、韌體、軟體、APP開發或IoT智能系統技術,高度化垂直整合與一條龍製造實力,結合生產、測試與國際安全規範認證的基礎,專業及客製化的ODM/OEM服務,讓歐格在電源管理裝置、電源插頭插座、旅行轉換器、變壓器及健康數位照護裝置等產品線提供全方位電源解決方案並獲得客戶一致的好口碑。


我們的理念

在瞬息萬變的競爭市場上,歐格秉持創新、專業、技術研發精神,持續專注於電源產品的開發,並因應市場變化做最快速的系統整合以符合市場需求。

我們的服務

從項目開發之初的市場趨勢及產品理念,ID及內部結構設計,3D模型驗證、電路功能設定到成本評估,安規測試、認證及整體開發及量產時程推演,全方位專案架構的評核,使客戶端可以更快速,更正確地做出決策,將新項目成功推向市場,以提供市場需求及品質效益的最佳電源產品。

我們的目標

運用專業工程技術提供客戶創新獨具的產品。為客戶提供競爭優勢、策略優勢及成本優勢的有效供應鏈。創造產品的最大效益,提升合作的最大價值。

六大核心技術

歐格的研發團隊具備以下人才及六大核心技術分別為ID產品美學設計、ME機構設計與專利技術、EE自主電路設計技術、FW韌體驅動技術、APP軟體開發應用技術、IoT智能系統整合技術。
我們能夠獨立及相互整合,因應各種開發需求,提供最佳設計服務及解決方案。

提供最佳OEM/ODM設計服務及解決方案

  • ID產品美學設計
    RD部門擁有一群具有獨特創意思想的新銳設計師, 以十足的專業設計,無限豐富的創意發想,賦予產品內外在生命,創造消費者良好的使用體驗!我們的優勢在於為企業打造形象及行銷策略工具、為客戶節省成本提供競爭優勢,並給消費者提供更高的產品魅力,價值感及購買依據,利用設計締造創新專利和設計讓品質得以成形。 產品設計方面不僅僅只是外貌,而是以工學,美學,經濟學為基礎對產品進行的設計,包含實用性(Great practical)/安全性(Adequate safety)/耐用性(Long life and validity )/人體工學(Ergonomic design)/原創技術(Originality in technology and form)/環保性(Eco-friendliness)/視覺輔助(Visual operation aid)/品質性(High design quality)/感官刺激(Sensory and mental stimulation)/通用性(Universal design)/產品語意(Semiotics)…等綜合考量。
  • ME機構設計
    擁有機構設計的人才及工業設計的背景, 熟悉生產製造的流程,電腦輔助3D設計的技術(Solidworks/Pro-E)及專業3D printer等設備。可以為客戶提供OEM/ODM服務,包含開發之前的市場趨勢研究/產品概念草圖提案/產品外觀設計/機構設計/包裝設計/3D模型製作及驗證/模具規劃/成本估算..等。
  • 全方位服務讓客戶更快速正確做出決策,推向市場

  • EE具有電路設計與佈局的能力技術
    不只是 Surge/Spike突波及EMI/RFI雜訊保護,我們在電子產品開發方面也擁有豐富的經驗,例如PD/QC充電器、逆變器、擴大器、MCU控制、電腦周邊設備、LCD顯示/觸控器和LTE智能揚聲器以及無線通訊方面的開發經驗。並與韌體/作業系統/硬體/APP/ID/機構/安規實驗室密切整合,滿足客戶Time to Market需求,縮短開發時程,提高產能良率。
    我們透過PADS設計軟件快速完成電路設計和電路板佈局。電子實驗室擁有多種研發設備,例如交流電源,功率分析儀,直流電源,LCR表,電子負載和示波器等。另外,我們的安規實驗室擁有萊茵TUV目擊測試等級認證!
  • Functional Test & Verification

  • APP軟體開發應用技術與IoT軟硬整合
    我們提供強大、有效率的iOS與Android軟體開發能力,可滿足客戶獨特的需求。更憑藉豐富的實戰經驗,達成專案規劃時程與預算目標。我們提供的不只是美觀,再加UI與UX的完美搭配,從使用者的角度進行規劃,量身打造產品商業價值、互動體驗,考慮整體體驗的設計,強化使用者的體驗。針對IoT物聯網(APP與硬體設備連結),我們有豐富的開發經驗,經由我們的產業與技術專家,為客戶提供各種專業諮詢及解決方案。
  • APP軟體開發應用技術與IoT軟硬整合

  • 我們的榮譽成果與作品集
    專利設計包含發明專利、新型結構專利、外觀專利等累計美國/德國/英國/法國/大陸/台灣等地區百餘項專利設計。
    榮獲德國IF設計獎(iF Design Award)
    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Red dot design award
    榮獲美國CES Innovation and Design Award
    榮獲台灣精品獎Taiwan Excellence Award
    榮獲COMPUTEX TAIPEI Best Choice Award
    榮獲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創新產品獎(TAIPEI AMPA Winners of the Innovation Awards)
    榮獲台灣國際創意設計大賽(Taiwan international design Competition)特別獎
    榮獲誠品設計獎(eslite Design Festival award)
    榮獲東莞杯國際工業設計大賽優秀獎
    (DiD Award-Dongguan Cup International Industrial Design Competition)
  • 歐格產品榮獲各大設計獎項

相簿集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