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保证

焦点式检查

焦点式检查

品质保证

中立的品质监控流程QC ,IQC, IPQC,QA,AQL, ISO, FMEA, CPK, RoHS

完美的品质来自于完美的品质检验团队。 AHOKU品保部制订合理并实用的检测规范进行生产线上的常规检查,并模拟极端的使用情境让产品无懈可击。其基础建立予所有品保人都具有专业的检验资格证,经过内部和外部相关培训而颁发。
 
负责来料检验的IQC 则长期使用CPK制程管制监控外部来料的品质稳定性。制程检验IPQC 则导入最新检测仪器,可精确挑出不良品。成品出货检验QA 则永远保持中立的心态,站在客户端为产品品质上的把关。
 
AHOKU 品保部,另设有产品品质工程师及品质主管除了对平时制程品质把关外,更进一步搜集各国最新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依此制订各类检测规范,同时对产品进行CPK、FMEA、等分析工作,减少不必要的品质工作,并加强技术脆弱处的检查。品保部团队更有效率也让出货产品品质更为稳定及完美。
 
AHOKU 成立35多年来,优秀专业品质团队也受到世界各国客户的肯定及客户满意,持续喜欢与AHOKU 一同开创新产品及新市场。
 
AHOKU歐格电子东莞厂从1997年开始就获得ISO9001管理认证到现在,AHOKU秉持ISO精神,有规范、有制度化及标准化流程,以提供客户在AHOKU电源插头插座、旅行转换器变压器相关产品的最佳品质重要肯定。


歐格从1997年取得ISO9001管理认证至今,秉持永续经营客户满意精神。
歐格从1997年取得ISO9001管理认证至今,秉持永续经营客户满意精神。
无冲突矿产声明

冲突矿产,是指锡(Sn),钽(Ta),钨(W),金(Au)来自于刚果民主共和国或邻近国家冲突区域之矿区。
由于该冲突区域被非政府武装团体所控制,进行非法采矿且造成侵犯人权。
 
美国已公布的Dodd-Frank Wall Street Reform and Consumer Protection Law之金融改革法案中第1502节即对于产品中冲突矿产的来源进行规范。
歐格/欧陆电子已尽合理之努力,要求我们的供应商符合无冲突矿产的要求,歐格/欧陆电子无冲突矿产承诺与作法如下:
• 我们及其供应商必须负起社会与环境保护的责任。
• 配合客户需求,要求供应商对供应链进行合理的尽责调查,以确保供应商提供给歐格/欧陆电子的物料中没有冲突矿产。
• 要求我们的供应商,如果有冲突矿产用于提供给歐格/欧陆电子的物品时,请立即告知歐格/欧陆电子。

Quality, ISO9001, Inspection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