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UTEX 2020延期至9月公告

超过35年的电源产品供应以及洞悉市场需求,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各领域的电源管理应用需求。

COMPUTEX 2020延期至9月公告

COMPUTEX 2020延期至9月公告

亲爱客户您好,
因应全球严重特殊传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COMPUTEX主办单位基于对参展厂商、买主与参观者的健康和安全考量,以及跨国移动限制和各国疫情持续严峻,经参考我国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政策,并倾听厂商及买主建议,原订于6月2日至6月6日举办的COMPUTEX & InnoVEX 2020将调整至9月28日至9月30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2馆(TaiNEX 2)举办。


27 Mar, 2020 歐格

对于展览调整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并祈贵公司持续支持,敬祝平安顺心。
 
相关作业办法将于近期公布官方网站(https://show.computex.biz/2020/)。

旅行转换器最新型录

立即下载万国旅行转换器/变压器/充电器最新型录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