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格电子2020青年领袖菁英奖学金申请正式开跑

超过35年的电源产品供应以及洞悉市场需求,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各领域的电源管理应用需求。

歐格电子2020青年领袖菁英奖学金申请正式开跑

歐格电子专注于电源及云端智慧管理装置、博弈机触控萤幕及周边设备等产品之研发、设计及制造,产品销售遍及欧美国家,结合EMS和ODM,可为合作伙伴提供DMS(设计整合服务制造) ,以创造有利的商机。


07 Sep, 2020 歐格

有感青年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中坚力量,身为台东子弟的董事长李广浩先生,为回馈台东这块土地,特别设立『青年领袖菁英奖学金』,鼓励高中同学在学期间担任学校的班级班长或是社团领导人,从领导班级、社团及策划、举办活动过程中,学习服务人群并培育领袖特质,成为国家及社会未来的领导人,日后嘉惠台东,再惠及全国。
2020青年领袖菁英奖学金申请正式开跑,我们诚挚地欢迎就读台东高级中学和台东女子高级中学的二、三年级学生,下载奖学金办法和申请表,然后将申请文件提交给学校承办单位。

附件下载

旅行转换器最新型录

立即下载万国旅行转换器/变压器/充电器最新型录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