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国际电脑展

超过35年的电源产品供应以及洞悉市场需求,可为OEM/ODM客户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提供各领域的电源管理应用需求。

2020台北国际电脑展

2020台北国际电脑展

展出地点: 台北南港展览馆一馆
(台北市经贸二路1号)
展出时间: 06. 02 ~ 06. 06, 2020
摊位号码: K1207


10 Mar, 2020 歐格

COMPUTEX 2020将于6月2日至6日举办,并欢庆辉煌的40周年。每年来自世界各地的产业巨头汇聚COMPUTEX,一同展望产业未来的技术发展、应用与服务。今年展览设定6大主题,议题涵盖人工智慧与物联网(AI & IoT)、5G、边缘运算(Edge Computing)、资讯安全(Cyber Security) 、创新与新创(Innovations & Startups)和电竞(Gaming )。歐格于展会中将发表自动判别旅行变压器最新专利技术、USB-C PD转换器及插座变压器等。
COMPUTEX 2020将在台北一连举办五天,展会集结台湾及全球ICT供应链与新创者齐聚一堂,链结整合科技与创新,共同开展新商机并创造ICT产业高度。
 
展出商品
电源分配器PDU/无线智慧插座/突波保护器
万国旅行转换器&变压器/IoT智慧家庭监控设备

旅行转换器最新型录

立即下载万国旅行转换器/变压器/充电器最新型录

歐格公司简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一家专业在被动电子元件制造业的制造服务商. 成立于西元1983年并拥有超过35年的万国旅行转接插座, 万国旅行电源及USB充电器, 万国旅行电压转换器, 电源插头、插座, 电源及雷击保护插座, 机房专用机架式电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无线网路摄影机制造经验,歐格总是可以达到客户各种品质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