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

超過35年的電源產品供應以及洞悉市場需求,可為OEM/ODM客戶提供最佳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提供各領域的電源管理應用需求。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

2020台北國際電腦展

展出地點: 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
(台北市經貿二路1號)
展出時間: 06. 02 ~ 06. 06, 2020
攤位號碼: K1207


10 Mar, 2020 歐格

COMPUTEX 2020將於6月2日至6日舉辦,並歡慶輝煌的40週年。每年來自世界各地的產業巨頭匯聚COMPUTEX,一同展望產業未來的技術發展、應用與服務。今年展覽設定6大主題,議題涵蓋人工智慧與物聯網(AI & IoT)、5G、邊緣運算(Edge Computing)、資訊安全(Cyber Security) 、創新與新創(Innovations & Startups)和電競(Gaming)。歐格於展會中將發表自動判別旅行變壓器最新專利技術、USB-C PD轉換器及插座變壓器等。
COMPUTEX 2020將在台北一連舉辦五天,展會集結台灣及全球ICT供應鏈與新創者齊聚一堂,鏈結整合科技與創新,共同開展新商機並創造ICT產業高度。

展出商品
電源分配器PDU/無線智慧插座/突波保護器
萬國旅行轉換器&變壓器/IoT智慧家庭監控設備

旅行轉換器最新型錄

立即下載萬國旅行轉換器/變壓器/充電器最新型錄

歐格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專業在被動電子元件製造業的製造服務商. 成立於西元1983年並擁有超過35年的萬國旅行轉接插座, 萬國旅行電源及USB充電器, 萬國旅行電壓轉換器, 電源插頭、插座, 電源及雷擊保護插座, 機房專用機架式電源分配器, IoT 智慧家庭, WiFi 智慧插座, 無線網路攝影機製造經驗, 歐格總是可以達到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